海珠居民终于盼来托尼老师!

2020-02-22

今天一大早,环卫工张叔来到了大元帅府志愿驿站,他从大年初三到现在一直坚守在战“疫”的岗位上,听说驿站有义剪,第一个来到现场。“一个多月没理发,头发都很长了,今天终于把头发剪短了,有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战疫。”

由资深志愿者、专业的理发师组成的“海珠区义剪志愿分队”走进海珠区大元帅府志愿驿站、海珠区广百新一城驿站,为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社区弱势群体带去特别的理发体验。

这是一名具有正能量的托尼老师

志愿者阿峰是“海珠区义剪分队”最特别的志愿者,因为他的原职业就是一名美发师,而志愿驿站就是他最特别的办公场所。他激动地说道:“在等待复工这段时间,自己也尽所能去帮助社会,今天能用自己的特长去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更加有成就感。”

 

需要我,我随时都在

玉姐是一名资深的志愿者,一直活跃在海珠区的各类志愿服务中,用善心感染身边的人。今天她也化身为托尼老师,为市民理发。玉姐开心地说:“我们都是海珠的居民,能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就出一份力,也期待春暖花开,疫情早点散去。”

 

疫情期间,有许许多多渺小的人物正在做着发光发亮的事情,用自己的小能量汇聚成社会正能量。

我们将陆续走进医院、疾控中心、街道社区,为更多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义剪服务,请大家支持我们,报名成为理发师志愿者,请点击链接或识别二维码。

海珠区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爱心义剪志愿者招募,等你加入!

识别以下二维码

报名爱心义剪志愿者

 

稳住,我们能赢!

全省动员、全民行动,

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编辑:HOHO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