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志愿者齐上阵,为“红房子”打call!

2018-06-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党的十九大号角吹响之际,我们迈入了意义非凡的2018,这是承前启后的一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天广大党员、志愿者齐聚广州塔下为建党97周年以及红房子“打call”喝彩

 

那么赶快来看看我们的现场盛况吧!!!

重温入党誓词

从左至右: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

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企业党员志愿者代表。

 

“争做模范党员,争当时代先锋”,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从点滴做起,四支党员志愿者队伍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深入到社区一起为赤岗地区党员志愿服务而努力。

 

打call”红房子“ 共舞新时代——纪念建党97周年行动

百人共舞,为党庆祝

 

幕后花絮曝光之室内认真工作的志愿者

幕后花絮曝光之太阳下热情舞蹈的志愿者

 

“红房子党建基地”是我们的温馨家园,当然,这些的建造离不开我们志愿者的支持与付出,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牢记与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能让每个人都知道”让公益成为习惯“并不是一句空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都砥砺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公益人。

我们约定,下次一起好不好*-*